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強力募集!















這個活動到5/15就結束了。

完工之後我還一直不想面對有關人員進駐的事情,但沒有想到時間過得很快。再不進去住這個作品大概就要無疾而終,所以我想乾脆找大家一起去住一晚吧。

在那之前我想先說一下我想像的情景:一群好友開著幾台車,上面載著行李和腳踏車,到了露營場地租現成的帳篷;傍晚的時候一起去羅東夜市吃點甚麼,回程的時候買些啤酒和零食回到營地;要是天氣很好我們就看著星星邊聊天到午夜,天氣不好的話我們就不睡帳篷找個民宿住了。或許還可以打個露天麻將甚麼的。露營地有熱水可以洗澡,一個一個隔間還可以邊洗澡邊聊天。

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興趣呢?

我的打算是4/30~5/1那個週末。一來似乎有聽說5/2要補假,二來5/8是母親節(而且我好像要去金門大學評圖),再隔一個禮拜帳篷就要拆了,所以等不到阿吱回台灣的樣子...

如果想去的朋友就在這篇文章留個言吧,我來看看帳篷的數量。然後大家一起祈禱那天天氣會不錯。

@thecarol 有RT是表示要去的意思呴?


--

13 則留言:

  1. 我好想在幫國母RT呀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凹他來報名阿。
    阿發要坐我的車過去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哀傷...我的時間和同行友人的時間一直喬不攏
    這禮拜又因為家人自美回台又要回桃園Orz (而且我5/2不能補假)
    太哀傷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Orz......
    少了一員大將

    那你要凹員工來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要搭便車哦 可以的話帶卡拉去
    不過我會先去參加遊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敝人430~51兩天也會先參加遊行,不嫌棄的話希望51晚上~52帶點零嘴去綠博和各位碰面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啊差點忘了,4/30我也要先去遊行。
    所以看大家一起傍晚出發,
    或是我和阿發晚上坐車過去宜蘭找你們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社長說,社員不能接受廠商招待。(攤手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朱小草你可以付錢參加~~~ (摳鼻屎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可是現在二號機隨時都有可能出廠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其實我真的有想過社員旅行......T_T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哼哼!現在又說要社員旅行了,去秋茂園嗎?

    回覆刪除